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会见省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行进式主题采访团成员

作者: 张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7-04 09:08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啸)7月2日至3日,省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行进式主题采访团来到菏泽,对我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、深入落实“三个十大”行动创新实践情况,进行主题采访报道。7月2日上午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出席媒体见面会,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“三个十大”行动创新实践情况。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周生宏主持见面会。

张伦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说,菏泽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紧紧围绕“后来居上”目标,扎实推进重点产业、乡村振兴、城市功能、营商环境“四个突破”,统筹做好“六稳”“六保”等各项工作,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态势。过去五年,菏泽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,生产总值由全省第13位跃居到第8位,“231”特色产业全面起势,乡村振兴扎实推进,城市功能拓展提升,营商环境不断优化,改革开放步伐加快,风险防范有力有效,民生事业加快发展,成为山东省发展速度最快、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市之一。今年以来,市委、市政府坚持把“十大创新”行动、“十强产业”培育、“十大扩需求”行动,作为激发内生动力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、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,压实工作责任,强化工作调度,创新行动成效明显,重点产业加速突破,扩大内需战略深入实施,为稳定经济基本盘提供了强力支撑。

张伦表示,希望采访团的各位记者在菏泽期间,多深入社区、企业、乡村,走一走、看一看,充分了解感受菏泽的发展变化,全方位宣传推介菏泽,同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更好地促进菏泽各项事业发展。

据悉,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,突出宣传我省推进“三个十大”行动落地落实的成果亮点,营造“牢记嘱托走在前、勇担使命开新局”的良好舆论环境,引导全省上下事争一流、唯旗是夺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